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贵州协会上门求学做好四个服务

来源: 日期:2023-03-09 14:24:17
       为了了解兄弟协会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考察兄弟协会在新形势下土地估价行业改革发展、自律管理、诚信建设等相关制度建设及服务会员的好经验,学习兄弟协会在机构报告抽查评审(包括对外省机构)、资信评级等方面的先进方法,2月27日至3月2日,贵州协会拜访了安徽协会、江苏协会、江西协会。
       兄弟协会就评审流程如何操作,如何确保评审进度,如何对外省机构的报告进行随机抽取,对于评审结果如何有效体现,并能引起外省机构重视,制定资信评级相关文件,做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制定对外省机构到本省执业管理制度,制定有效防止恶性竞争的办法、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交流,激发了创新灵感、拓展了工作思路,大家表示将继续保持经常性沟通,相互取长补短,当好政府调控的协助者、行业发展的推动者、会员进步的促进者、市场秩序的维护者。协会作为行业带头人,要在服务国家、社会、群众、行业中主动担当作为。(贵州省土地估价师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