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再次荣获“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 日期:2022-11-08 15:02:59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公布2022年度省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再次荣获“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自2016年荣获“5A级社会组织”以来,协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在省民政厅、省自然资源厅、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和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的指导下,在广大会员的信任和支持下,切实履行社团职责,全面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学术交流、承接政府职能、服务会员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再次荣获“5A级社会组织”,是对协会近几年来各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协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秉承“建设一流社会组织”的工作目标,按照“5A级社会组织”的标准,改革创新、实干担当,着力搭建高水平交流平台,提供多元化会员服务,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