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湖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湖南省水利工程协会举办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2-10-14 11:25:28
       2022年10月12日上午,湖南省水利工程协会李秋林会长一行5人莅临湖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考察交流,与湘土协吴跃民会长、周季平副会长、陈明扬副会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吴跃民会长对李秋林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湖南省水利工程协会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及考察交流主要内容,湘土协分享了协会在运行模式、会员管理、制度建设、诚信建设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同时两协会探讨了行业自律工作开展情况。
       继8月份与省水文化研究会和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的交流后,此次与省水利工程协会的座谈再一次加深了省内行业协会之间的交流,拓宽了目前环境下协会工作开展的思路。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协会之间的经验交流,是加强协会之间的联系、激发协会创新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能够多走动,多交流,为会员服务、行业发展借鉴宝贵的成功经验。(湘土协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