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皖土协党支部理论学习扩大会、协会第七届第六次会长办公会暨协会政策顾问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2-08-16 15:24:51
       2022年8月10日,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党支部与会员单位安徽地源不动产咨询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的共建活动在泾县举行。

 
       利用活动间隙召开了协会党支部理论学习扩大会、协会七届六次会长办公会暨协会政策顾问座谈会。协会支部全体党员、协会负责人、协会政策顾问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19人参加会议,监事长及党建活动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明确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精神、新时期党的创新理论,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通报了协会关于助力乡村振兴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情况、研究课题工作进展、土地估价机构备案变更情况;会议审议了不动产登记代理机构登记申请、不动产登记继续教育方案、 2022 年第一季度土地估价报告评审结果。
       座谈会上,会长蒋雪松首先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协会目前重点工作情况以及协会工作规划情况;协会政策顾问对协会目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均表示将尽力为协会发展建言献策。(中共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