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众人拾柴火焰高 涓涓细流暖人心----新疆土地估价师协会为艾力西尔·吐尼亚孜妻子捐款纪实

来源: 日期:2022-03-23 08:32:25
        艾里西尔·吐尼亚孜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地估价师协会聘用专职司机,其妻子古丽米娜·阿不都热合曼,于2020年12月3日,经医学院诊断宫颈癌,生活不能自理,二次住院在肿瘤医院进行15次放疗,家里全部开销都依靠艾力西尔·吐尼亚孜一人的工资,收入很难维持正常家庭生活和妻子的医疗费用开支,一时使艾力西尔·吐尼亚孜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得知艾力西尔·吐尼亚孜家庭出现的状况后,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救助,筹集到住院治疗先行启动费用。同时,结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好传统,向土地估价业界发出倡议,动员号召单位会员、个人会员自愿捐款,并全力做好各方协调工作。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先后有18家机构、43位个人共计捐款39900元,这笔善款从2020年12月31日—2022年3月17日,根据需求情况分9次转给艾力西尔·吐尼亚孜,用于家庭生活和妻子的医疗费用开支。
        大家的慷慨解囊和关心关爱,不仅解决了艾力西尔·吐尼亚孜家庭的燃眉之急,增进了民族团结和互助友爱之情,而且更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与行业的社会责任感,更重要的是对艾里西尔·吐尼亚孜同志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和生活上的温暖,使其鼓起了帮助妻子战胜病魔的信心,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协会党支部还积极争取自然资源厅工会的困难职工救助机制,与此同时,以协会工会的名义先后为艾力西尔·吐尼亚孜同志解决困难职工救助金、慰问金各1000元,送去协会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艾力西尔·吐尼亚孜夫妇对协会组织的关怀及行业会员的无私帮助和大爱无疆,心情无比激动,多次表示要努力工作,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不辜负协会党组织和广大会员及各族兄弟姐妹们的厚爱。
        虽然,组织捐助活动是我们协会应尽的社会责任,但是,大家的爱心奉献仍然是难能可贵的。新疆土地估价师协会党支部将再接再厉,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困难职工多做雪中送炭、排忧解难的好事,把党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广大干部职工心坎上,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自治区土地估价师协会党群办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