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江西协会献爱心公益行·走进中国南昌SOS儿童村

来源: 日期:2022-03-11 11:44:45
        2月28日下午,江西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彭新敏一行5人赴中国南昌SOS儿童村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因疫情防控所需,南昌市SOS儿童村实行了封闭式管理,彭新敏一行无法面对面看望慰问孩子们,只能在钟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简单参观介绍的方式了解儿童村的历史、性质及组织架构等情况。
        走进儿童村,一块块展示村里优秀孩子风采的展览板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看到在儿童村这个大家庭中成长的孩子们,有的被授予了研究生学位、有的出国留学、有的成为了医生等等......大家都为这些孩子感到高兴!虽然由于种种原因亲生父母不能陪伴孩子成长,但在儿童村与社会各界的努力帮助下,为每名孩子营造了温馨的家庭氛围和安心的学习环境,用爱撑起了一片蓝天,让孩子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勇气。
        回程路上,彭新敏提出,大家以后要将此类有意义的活动延续下去,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积极用实际行动履行行业协会的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贡献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的一份力量。(江西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