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新疆土地估价师协会适时召开约谈专题会

来源: 日期:2022-03-10 13:52:35
        2022年3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地估价师协会“严格履职尽责、推进廉洁自律有关事宜约谈专题会议”在乌鲁木齐市召开,协会各理事单位共计144人参加了会议。
        “约谈”是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的有效形式。协会针对自2019年12月28日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以来,行业机构存在的:公司注销、法定代表人辞职、协会理事或常务理事未备案,土地估价报告年检不合格,无故不参与资信评级申报,多家机构挂证执业,涉嫌互联网涉密事件等涉及26家机构、80人次的各种不规范行为等问题,决定适时对涉事机构进行约谈。
        这次约谈专题会议是即协会党支部自去年底召开协会党支部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会以来,又一次切实贯彻落实抓党风,带政风、促行风、转作风的具体行动,是一次切实净化行业政治气氛、规范行业执业行为、严肃行业管理服务的具体举措。会上涉嫌存在5种问题的20家机构法定代表人在行业层面作出了深刻检讨,涉嫌存在问题的各机构的相关人员提交了书面整改报告,协会主要领导作了专题讲话。通过“约谈”,使业内人员受到了一次灵魂的深刻洗礼,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自治区土地估价师协会党群办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