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海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1-12-21 11:23:26
        12月20日上午,海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五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海口市召开。会议应到会员代表127人,实到会员代表116人。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及湖南、江苏、广东等22余家省级兄弟行业协会纷纷发来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该负责人首先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第四届理事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乘势而上,求真务实,砥砺奋进,为促进海南省土地评估和土地登记代理事业发展、为全面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而努力奋斗。
        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海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人协会章程(修订稿)》;表决通过了《海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人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随后,召开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会长、副会长及监事,王云松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孟兆胜、蒋文宁、刘燕玲、吴家宪、龙期光、卫道仁、郑作贤当选为副会长,陈兴舞当选秘书长,肖斌当选为监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专业委员会和秘书处的机构设置方案》及第五届理事会副秘书长提名人选。
        最后,王云松作了会议总结,传达了自然资源部副部长王广华在2021年全国土地估价、登记代理行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作为专业服务行业应不断加强行业协会自身建设和自律管理,建立行业联动机制。表示会员机构应围绕自然资源评估评价领域,积极拓展业务范围。坚持更高政治站位,抓住历史机遇,把握历史主动,不断推动土地估价和不动产登记代理行业发展取得新成就,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海南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