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2021年安徽省土地估价师第二期继续教育培训暨公益援助专场培训结束

来源: 日期:2021-12-21 11:11:41
        12月16日至18日,2021年安徽省土地估价师第二期继续教育培训暨公益援助专场培训会在芜湖市圆满完成。
        本次继续教育培训班是中估协对安徽省土地估价行业公益援助的专场培训会,得到了中估协的大力支持,特委派巩荣生、张小燕、王建民三位中估协公益援助专家莅临授课。分别分析和讲解新时期土地估价机构业务拓展方向、土地估价报告评审规则及重点关注问题分析、土地估价业务质量控制与风险防范等内容。
        本次培训首先安排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史教育课程。结合安徽省2021年度报告抽审情况,邀请安徽协会专家就前三季度报告评审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技术交流和探讨。
        中估协理事尚艾群受中估协委派全程参与现场督学,来自全省约180余名土地估价师、土地估价专业人员参加了本次继续教育培训。培训会上全体学员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参训学员对专家的授课内容一致好评,纷纷反馈专家水平高、授课内容丰富、贴近实际。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能提升土地估价报告的技术水平,还进一步提高了土地估价业务质量的控制及风险的防范意识,且在土地估价业务拓展方向也有很大的帮助。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协办单位安徽新天地房地产估价事务所有限公司、协会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协会将适应新形势下行业创新服务和业务拓展的需求,坚守执业底线、促进技术升级、保障诚信优先、共同营造绿色执业环境,全力推进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