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组织开展行业相亲联谊会

来源: 日期:2021-12-16 15:43:42
         2021年12月12日,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单身青年在石家庄市举办了行业相亲联谊活动,着力解决行业内青年员工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
        当天下午2点30分,伴着浪漫的音乐,参加本次相亲活动的青年陆续入场,初次见面大家略显羞涩,为了拉近彼此的距离,协会精心设计出趣味十足的互动环节,让单身男女在游戏中毫无拘束地互动交流,在欢声笑语中慢慢地深入了解。一次次的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洋溢着温馨甜蜜的气息。直到下午5点,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在近3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不少青年男女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方便以后相互交流。
        现场青年纷纷表示,非常喜爱这种活动形式,少了传统相亲的尴尬,多了广交朋友的快乐,在简单的游戏中润物无声,打破了陌生男女青年之间的隔阂,实现了单身联谊的目的,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真凯在活动结束时指出,关心和帮助青年解决婚恋问题,是维护企业稳定和实施人才战略的需要,是帮助企业留住人才的重要措施,是协会服务会员的具体内容。举办此次相亲联谊会正是希望通过自由、浪漫、轻松的活动形式,帮助行业内单身青年们解决由于平时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今后协会将立足于青年人的兴趣爱好,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实行业内青年人的文娱生活,为广大青年追逐梦想、创造幸福搭建平台,继续为行业壮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河北协会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