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山东协会受邀参加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财产委托评估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1-12-16 08:59:28
        2021年12月8日,受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永伟携员参加了“执行财产委托评估工作座谈会”,就人民法院委托评估和专业技术评审等相关内容,与法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由济南中院执行局执行二庭陈明庭长主持,济南中院执行局局长杨雷、副局长邢景明,执行一庭、二庭、三庭和司法技术中心的多名法官参会。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的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中介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永伟介绍了省协会的基本情况和近些年来土地估价行业参与司法类评估和专业技术评审的相关工作情况,就土地估价机构在涉执财产委托评估工作实操中遇到的一些程序性问题和法院进行了对接沟通,最后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土地估价机构的专业优势,做好涉执财产处置参考价评估等法定评估业务,提高财产处置效率,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山东颐通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盖岳峰、山东正衡土地房地产评估勘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秀贵代表土地估价机构发言并提出建议。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从不同行业、不同角度分析提出建议,为化解执行财产委托评估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问题出谋划策,达成了强化联络机制,维护涉执行财产委托评估工作规范发展的共识。(山东协会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