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安徽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第六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1-11-22 09:03:10
        2021年 11 月 18 日上午,安徽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第六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合肥市召开,参加会议的单位会员代表及执业个人会员、非执业个人会员代表共计200名。安徽省民政厅领导及安徽省律师协会、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安徽省资产评估协会、安徽省土地学会等行业协会学会嘉宾也应邀参会。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与湖南、北京、广东等30余家国家级及省级行业协会纷纷发来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周宁处长到会并讲话,祝贺会议的召开。周宁对协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协会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并从协会党建工作、依法办会、规范办会、民主办会、服务会员等方面为第七届协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会投票环节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协会更名等相关事项、协会章程(试行)、职业道德准则、执业准则及会费收支管理办法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监事会、理事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及协会负责人。
大会现场
        新当选会长蒋雪松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致辞。蒋雪松对第六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明确新一届理事会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建工作促协会发展。新一届理事会将带领广大会员坚守执业底线,恪守职业道德;促进技术升级,提升执业水平;保障诚信优先,加强行业自律;努力营造绿色执业环境,全力推进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