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新疆土地估价师协会党支部加强党建工作建设

来源: 日期:2021-09-01 08:50:12
        近日,新疆自然资源厅为新疆土地估价师协会安排党建工作指导员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自成立起,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建设。结合协会业务性质、工作需要、党员实际分布情况,积极加强建章立制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逐步形成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的良好局面。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事求是地拟定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并有效推进,做好会员单位103名党员的情况摸底,开展了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自治区行史馆参观等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
        新疆自然资源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协会党建工作,为协会推进各项工作提供指引;二是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及“四史”学习活动,把协会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谋划推动协会各项工作;三是要紧密结合自然资源中心工作,做好服从服务自治区高质量发展的土地估价相关工作,助推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新估协王丽萍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