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重庆市土地房地产评估行业退役军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军94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7-28 14:14: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25日,重庆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组织全市土地、房地产评估行业退役军人成功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建新功”为主题的活动。中共重庆市房地产估价行业委员会副书记、协会会长刘大庆,党委委员张能杰、徐红,协会秘书长王利明、副秘书长罗旭以及24名行业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刘大庆同志首先代表行业党委和协会向行业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高度赞扬了各位老兵践行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感谢大家为我市土地、房地产估价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衷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谱写了行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重庆同诚评估公司总经理张侃代表行业退伍军人进行了发言,带领大家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感受今日时代大潮,并代表行业全体退役军人表态,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品质,为持续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全体人员一起重温了队列练习,进行了跑步训练,共同唱响了军旅歌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勤奋学习,提升技能,争做业务发展的“排头兵”、优质服务的“先锋队”、技能专业的“主力军”和管理出色的“领头羊”,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庆市不动产估价与登记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