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陕西协会赴江西协会调研

来源: 日期:2021-07-08 16:16:09
       近日,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理事长赵明一行6人赴江西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开展工作调研,江西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菊香、副会长甘志强、殷金火、叶芳等协会领导参加了座谈。
        会上,江西协会会长高振华就协会情况、组织架构、诚信体系建设、服务和党建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实行脱钩改革后,新形势下协会建设和行业发展情况;开展机构诚信建设和行业自律情况;土地估价报告质量监管和省外分支机构在省内执业规范管理;结合自然资源工作“两统一”职责,如何发挥行业优势帮助估价或登记代理机构拓展业务范围,支撑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的新需求;开展行业党建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受益良多,将为后续工作及相关课题研究提供重要参考,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协会之间的交流沟通、互相学习提高,共同为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