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贵州两协会联合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7-07 15:10:37
        7月1日上午,中共贵州省土地估价师协会•房地产估价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工作人员在党员活动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午,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集中学习,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发表各自的感想: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凝聚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用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必须坚持的方针路线和奋斗目标。
        回顾党的历史,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 不管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义无反顾向着这个目标前进。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过观看大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表示, 百年初心如磐,百年使命在肩,一百年不是终点,而是新使命、新奋斗的起点,我们要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  (贵州省土地估价师协会会长邓永忠  通讯员  邹  平)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