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河北协会与省政府参事室联合举办“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21-07-06 16:04:40
        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意见》, 近日,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联合省政府参事室在河北会堂召开了“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研讨会。会议由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徐英主持。省政府参事、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河北协会会长马仁会教授、副会长兼秘书长崔真凯、协会秘书处全体及在石部分评估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出席会议。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还有部分省政府参事及省自然资源利用规划院、省土地整理服务中心、省水文工程地质勘查院、省地质环境监测院、省科学院地理所、河北地质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的专家学者共60余人。会议特别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常纪文研究员和自然资源部国土经济研究院规划所副所长强真研究员分别做了“生态产品价值的绿色、低碳、循环实现”和“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路径与产品价值再造”主旨报告。参会专家学者就如何探索符合河北省实际,突出河北特色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本次研讨会为探索河北省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提供了思路,为河北协会的行业发展提供了前沿性的指引。(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