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安徽协会赴中共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

来源: 日期:2021-06-29 11:04:5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协会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24日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筹)领导组成员、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13人赴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
        中共小甸集特支于1923年冬在寿县小甸集小甸小学成立,直属党中央领导,是中共安徽省第一个农村党组织,小甸集是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的诞生地,是安徽省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小甸集特支的诞生,为中国共产党在大革命时期和土地革命时期点燃了革命烽火,对安徽省各地的革命活动和党组织建设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在鲜红的党旗前,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在小甸集特支纪念馆里,全体同志仔细观看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文物和资料,聆听早期党组织活动和烈士的革命事迹,了解到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艰难曲折的峥嵘岁月,切实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深刻的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廉政教育,思想深处再一次受到了革命的洗礼。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同志们表示将永远牢记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党的谆谆教诲,践行党的传统精神,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不忘初心、勇于奋斗、埋头实干,为省土地估价行业、省土地登记代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