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河北协会赴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6-28 09:38:35
        6月22日,结合全河北省土地估价师继续教育活动,河北省协会组织参培学员赴李大钊故居、李大钊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乐亭县是李大钊诞生和幼年成长的地方,这段岁月,奠定了他少年立志报国的思想萌芽,也留下了他传播新文化、点燃革命火种的红色足迹。河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真凯带领大家在李大钊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故居里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先烈遗物,大家对李大钊有了更加全面直观深入的认识。
        在李大钊纪念馆,讲解员通过“国家危亡,历练成长”“寻求救国救民真理”“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促成革命统一战线”“领导北方革命运动”及“英勇就义”等板块内容深入介绍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李大钊同志的这一联掷地有声的勉语,正是他自己一生奋斗的真实写照。他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无产阶级革命前途的无限忠诚及为民族解放事业不惜流血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永远是一切革命者的光辉典范。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和发扬李大钊同志信仰坚定、坚守初心、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力量。(河北省自然资源价格评估行业协会)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