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海南江西两省协会加强评估业务交流

来源: 日期:2021-04-22 10:18:05
        2021年4月17日,由江西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协会与海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举行了共同促进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由海南省协会会长王云松主持,他介绍了海南省土地估价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海南正在进行自由贸易港建设,土地估价行业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之中,并做好土地出让底价、土地征收补偿、土地置换等各项土地评估的服务工作。同时,随着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分等定级通则》和《自然资源价格评估通则》的出台,由单一的土地评估向自然资源评价评估领域扩展是评估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江西省协会已率先走出了第一步,值得海南省土地估价行业学习。海南省协会也应积极引导会员机构向自然资源评价评估领域扩展,扩大会员机构的业务范围。
        江西省协会会长高振华介绍了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并就江西省土地评估业务收费标准成本测算、评估机构信用等级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海南省协会秘书长陈兴舞就海南省土地评估行业的基本情况,“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开展的海南省土地估价行业自律管理处罚情况,以及海南省自然资源政府公示价格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行业自律管理、抵制行业内恶性竞争以及土地估价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海南省协会会长王云松,副会长孟兆胜、刘燕玲、龙期光、吴家宪,秘书长陈兴舞,海南土地评估机构代表王保泰及海南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在会长单位海南正理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海南协会秘书处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