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江西省2021年度土地估价师网络继续教育培训班结束

来源: 日期:2021-04-09 11:15:06
        2021年3月26日—28日,江西省2021年度土地估价师网络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结束。共有90余家机构500余名土地估价师参加培训,采用“线上+下线,直播+回放”的网络授课方式,全程线上线下融合互动,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并获得了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的肯定和学员的好评。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江西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类专业技术人员紧跟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方法,进一步完善和拓展知识结构,切实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创新型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培训班上,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玉帅讲解了《征地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征地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技术分析(含报告编写要求)案例与实践》;江西省农业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中估协专家赵小敏讲解了《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与价值估算》;江西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估协专家陈文波讲解了《建设项目节地评价技术分析》;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吴玉萍讲解了《〈民法典〉视野下评估机构和从业人员的法律风险防范》;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鄱阳湖流域农业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科生态修复(江西)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郭熙讲解了《城镇土地成片开发评价技术与实践》。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