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党员看望困难党员

来源: 日期:2021-04-08 15:44:42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示范和引领作用,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党委委员、第四党总支书记、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秘书长崔真凯带领协会党支部及会员单位(河北正和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北明和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深入辖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行业的深切关怀。
        此次慰问的对象是第四党总支的流动党员赵爽。赵爽的丈夫于2020年6月接受心脏手术,术后长期吃药,家中积蓄消耗殆尽。同年7月赵爽的父亲突遭严重车祸,伤情经法医鉴定为重伤二级,经北京协和医院行脑室腹腔分流术后勉强维持生命体征,生活不能自理,存在认知障碍,脑室、胸室需终身携带分流管,并定期调压。经交管部门认定负事故全责的肇事方至今未履行任何赔偿。赵爽现已辞职照顾父亲200余天,全家无经济来源,债台高筑,家中还有幼子,生活十分困难。
        崔真凯亲切看望了困难党员及家属,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粮油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大家的爱心使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了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风采!
                                                                                                     (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王世琦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