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湖北省土地估价行业第二届“估价杯”羽毛球赛获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4-11-21 08:49:08

2014年,为隆重纪念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成立20周年暨更名为“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由湖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举办,永业行(湖北)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估价杯”羽毛球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项比赛来自武汉、宜昌、黄石、荆门等市共78人行业同仁参与比赛,来自湖北、江苏、山东、浙江、福建、黑龙江等省近180名土地估价师参与研讨并观看比赛,比赛得到了华中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鼎力协助,获得了各会员单位的热情参与和积极配合。

11月1日,通过参赛队员们的奋力拼搏,裁判员们的辛勤劳动,第二届“估价杯”羽毛球赛决出各项前三名,来自永业行(湖北)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荆门天地源土地评估勘测有限公司湖北嘉信达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山东淄博中纬土地估价有限公司的行业同仁取得了较好的名次。

    本次比赛,是我省土地估价行业纪念中估协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激烈的角逐,各参赛机构很好地展示了企业文化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丰富了文化生活,活跃了行业氛围,增进了全行业对团结、合作、拼搏精神的理解, 增强了全行业向心力、凝聚力、认知度和公信力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