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广西土地估价行业第二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 日期:2014-07-17 01:47:09

    2014年6月29日中午,为期四天的广西土地估价行业第二届运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文军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经过四天的比赛,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四项运动冠军分别被金诚金嘉华正联队、广西正德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华审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华威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分别摘下。本届运动会有来自南宁、桂林、柳州、钦州、河池、玉林等市共39机构(单位),365人组成104个队参加各项比赛,不论是从比赛的项目还是参加的人数,都远远超过了第一届运动会的规模。作为本届运动会的承办机构,广西金土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对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机构派出的工作人员在本届运动会中也尽职尽责,认真做好后勤工作,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献计献策。
    通过举办行业运动会,不仅可以丰富各机构从业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强身心健康,还能激励各机构继续解放思想,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适应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的要求,为我国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积极的贡献。运动会结束了,在体育场馆内,参赛运动员仍有些依依不舍,他们有的手捧着锦旗,有的怀抱着奖杯,有的翻看荣誉证书,丰收的喜悦尽写在每个人的脸上,并期待着下一届运动会的到来。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