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夏亚灵到省土地估价师协会调研

来源: 日期:2013-08-28 15:30:53

  8月27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夏亚灵、土地利用处处长陈大才、吴蓉蓉到省土地估价师协会进行实地调研。

  省土地估价师协会会长熊政春、副会长兼秘书长娄人英对我省土地估价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协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夏亚灵副厅长对省协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省协会成立十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任务明确、制度完备、管理规范、服务主动,在资信评定、信息化服务水平、继续教育等方面走在了其他兄弟省协会的前面。对于今后的发展,夏亚灵副厅长强调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与服务。在过去十几年工作积累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完善各方面规章制度,切实加强自律。要建立发现问题的机制,发现问题要认真依法依规依制度处理。二是要加强行业协会自身建设。通过良好的服务,凝聚服务对象,提升协会自身在行业内的威信度和公信力。三是要加强廉洁自律,坚持群众路线教育,公平、公正,为民务实清廉。四是要加强与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在当前大力发展服务业的有利形势下,要加大行政指导力度,规范和促进我省土地估价行业健康发展。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

  湖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