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C98-J号土地估价师继续教育培训班暨永业行技术研讨会在汉召开

来源: 日期:2017-12-15 09:38:13

   12月10日,受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委托,由永业行(湖北)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土地估价师继续教育培训暨永业行技术研讨会在武汉丽江饭店隆重召开。这已是永业行连续第五年承办中估协年度继续教育活动。

   开班仪式
   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副总工程师、中估协副会长邹晓云,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土地利用处博士王磊,武汉市土地资产经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武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副主任王琳到会指导。永业行助理总裁雷小军主持开班仪式,总裁潘世炳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潘世炳总裁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在上午进行的研讨会上,邹晓云副会长、王磊博士、王琳副主任分别围绕《公示地价体系》《地方政府土地储备专项债券的若干思考》《地方政府土地储备专项债券》等内容作了主题演讲。邹晓云副会长围绕公示地价体系的形式、国外情况、具体作用、公示地价体系框架、建设思路、系统开发、估价师的参与等九个问题进行了阐述。王磊博士主要从地方政府土地储备专项债券的政策背景、土地储备专项债券政策要点、债券发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政策延伸发展方向等四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系统的阐述。王琳副主任介绍了地方政府土地储备专项债券定义、政策演进、法律制度框架,对地方政府土地储备专项债券基本情况做了系统全面的讲解,还就土地储备专项债券在武汉市的发行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

   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副总工程师、中估协副会长邹晓云

   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土地利用处博士王磊

   武汉市土地资产经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武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副主任王琳
   部分与会嘉宾在分会场以《土地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为主题,重点从土地利用和土地市场管理政策演变、土地市场供给侧结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土地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框架、土地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典型案例分析以及促进土地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建议五个方面展开研讨。本次研讨会还设立了《公示地价体系》《地方政府土地储备专项债券》专题论坛,邹晓云副会长、王琳副主任针对公示地价体系和土储债研究展开了一系列前沿热点大讨论。


   两位专家在专题论坛上就热点问题进行答疑

   与会嘉宾踊跃提问

   与会嘉宾认真聆听专家讲解
   在下午的培训中,永业行国土研究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小方,以“公示地价体系操作实务”为题,先后就公示体系介绍、城镇基准地价操作实务、农用地基准地价操作实务、标定地价体系建立操作实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永业行地产顾问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张丹以“土地储备专项债券业务介绍”为题,围绕业务背景、技术路线、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现场授课老师还就学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永业行国土研究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小方授课

   永业行地产顾问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张丹授课
   培训后半场,永业行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湖北省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宣讲队队员,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郝俊严和永业行总裁潘世炳,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郝俊严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

   永业行总裁潘世炳作宣讲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秘书长周晓莺,湖北各地政府部门、研究机构、行业协会、永业行全国各地估价师等共计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