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西部援助计划”内蒙古自治区专场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7-08-01 09:51:10

   为提高土地估价行业整体水平,促进地区平衡发展,切实落实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为广大会员“主动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的工作理念,中估协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启动了第五轮“西部援助计划”,于7月1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召开了第二场专场培训会。
  培训会得到了所在自治区国土地资源厅和土地估价师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广大会员的热烈欢迎。中估协技术审裁委员会委员带队,相关专家也主动积极地参加了义务授课。   
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副秘书长李大喜主持,内蒙古自治区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秘书长邱斌,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副总工程师、中估协副会长邹晓云,中国国土资源报编委、高级编辑孙国瑞,广东世纪人土地与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彪,中估协技术协调部王军鹏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土地估价师及相关人员120余人。
  会议期间,陈宗彪董事长以“土地评估机构的创新与拓展”为主题,先对评估行业现状进行了介绍,后对土地评估机构创新与拓展的领域及必要条件进行了探讨、最后结合自己公司的案例对土地评估机构的创新与拓展进行了分享;邹晓云副会长以“公示地价体系建设”为主题,从公示地价概念、公示地价的形式、国外及有关地区的情况、公示地价的具体作用、公示地价体系框架、建设思路、系统开发及估价师参与等方面对公示地价进行探讨。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