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西部援助计划”西藏自治区专场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6-08-22 15:50:07

   为提高土地估价行业整体水平,促进地区平衡发展,切实落实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为广大会员“主动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的工作理念,中估协于2016年上半年正式启动了第四轮“西部援助计划”,于8月16日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召开了第二场专场培训会。
   培训会得到了所在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和土地估价师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广大会员的热烈欢迎。中估协技术审裁委员会副主任带队,相关专家也主动积极地参加了义务授课。
   会议由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规划开发研究院院长胡克主持,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布琼、西藏自治区土地估价师协会秘书长重多、中估协副秘书长兼技术审裁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地价所所长赵松、苏州天元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进亮、中估协技术协调部朱晨晨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来自西藏自治区的土地估价师及相关人员50余人。
   会议期间,赵松所长以“法规政策与地价评估”为主题,从房地产调控中地价管理、土地使用权抵押、土地使用权转让、征收(拆迁、收储)补偿、权能设置、地价干预、旧城改造、规范和完善地价体系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行政管理与地价评估之间的关系。徐进亮总经理以“国际估价标准与技术”为主题,分别介绍了国际估价标准委员会(IVSC)、美国专业估价统一执业标准(USPAP)、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的相关情况,并从市场比较法、成本法、收益资本化法等方面对国际传统估价技术进行了阐述,最后对自动估价模型AVM、美国ACI系统、美国不动产数据分析机构RCA、美国估价机构Zillow进行了介绍。会后,两位授课专家均与学员进行了交流,并对《资产评估法》进行了宣传和解读。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