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广华就《资产评估法》宣贯工作到中估协调研

来源: 日期:2016-07-15 16:42:36

    7月14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广华到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就《资产评估法》宣传、贯彻工作进行调研,土地利用管理司副司长陈国庆、地价处处长刘彦陪同调研。

    胡存智会长介绍了《资产评估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土地估价行业自律管理机制,并表示协会一定积极配合行政管理部门做好各项工作;洪亚敏副会长表示协会今后将加强土地估价技术指引的制定工作;王军秘书长汇报了土地估价行业基本情况、《资产评估法》宣传工作,并就行业监管提出了建议。

    王广华副部长对协会在《资产评估法》立法过程中所做工作予以了肯定,要求协会: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资产评估法》宣传力度,号召土地估价行业认真学习、正确理解、切实贯彻《资产评估法》;二是协会要积极配合行政部门,依法做好有关配套制度的制定工作;三是协会要依据土地估价国家技术标准,有计划、有步骤的制定土地估价行业相关准则,并进一步完善行业自律管理体系、信用评价体系建设,为《资产评估法》的顺利实施做好准备。

    中估协副会长周维纾、邹晓云,副秘书长张洁参加调研活动。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