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关注第26个全国“土地日”

来源: 日期:2016-06-27 15:06:29

   在第26个全国土地日到来之际,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这一主题启动为期一周宣传活动。
   6月20日开始,中估协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在协会办公楼前悬挂宣传标语,向群众讲解不动产统一登记、土地评估、土地征收及土地流转相关政策,并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
   中估协不仅在网站设立“土地日”专栏,还通过微博与微信公众号开展宣传活动,组织协会会员学习相关知识,宣传土地日活动。活动中收到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大地盛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投稿多篇,就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行业在“集约节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方面的重要作用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论述。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