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西部援助计划”新疆专场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5-11-16 14:02:21

   为提高土地估价行业整体水平,促进地区平衡发展,切实落实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为广大会员“主动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的工作理念,中估协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启动了第三轮“西部援助计划”,于11月5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召开了第十二场专场培训会。
  培训会得到了所在自治区国土地资源厅和土地估价师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广大会员的热烈欢迎。中估协技术审裁委员会副主任带队,相关专家也主动积极地参加了义务授课。   
   会议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地估价师协会副会长、新疆华地地产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华珍主持,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地价所所长、中估协技术审裁委副主任、中估协副秘书长赵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土地利用管理处副处长维里旦·

米吉提,苏州天元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进亮,中估协常务理事、山东颐通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占增,山东颐通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盖岳峰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来自新疆自治区的土地估价师及相关人员460余人。
  会议期间,赵松所长通过对比新版和老版《城镇土地估价规程》, 深入浅出地对新版《规程》修订的主要内容、基本概念、技术要求的调整等内容都进行了详细解读;徐进亮总经理以“中美估价技术比较研究”为主题,对新形势的估价进行了重新定义,并对美国估价行业进行了简介,最后从市场比较法、成本法、收益资本化法三方面对中美估价方法进行了对比讲解;刘占增总经理深入分析了当前行业面临的挑战,对估价师面临的选择、冲突、疑难进行了阐述,并从“掌握估价相关知识”、“掌握并执行专业标准与规范”和“学习并解读政策”对当代估价师提出尽职要求;盖岳峰副总经理从现场勘查的重要性入手,结合实际案例,对现场勘查的内容、报告中现场勘查的表达进行了深入阐述,特别对不同估价方法现场勘查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