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西部援助计划”重庆专场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5-11-04 17:35:35
    为提高土地估价行业整体水平,促进地区平衡发展,切实落实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为广大会员“主动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的工作理念,中估协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启动了第三轮“西部援助计划”,于10月29日在重庆召开了第十一场专场培训会。
    培训会得到了所在直辖市国土地资源厅和重庆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广大会员的热烈欢迎。中估协技术审裁委员会主任带队,相关专家也主动积极地参加了义务授课。   
   会议由重庆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秘书长兼会长刘大庆主持,中估协副会长、技术审裁委员会主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不动产研究所所长洪亚敏,中估协常务副秘书长胡江,重庆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会长程培昌、副会长胡育林,广东中地土地房地产评估与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钟玉燕,中估协王军鹏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来自重庆市的土地估价师及相关人员900余人。
    会议期间,洪亚敏副会长就“土地估价技术审裁”,结合案例,从技术审裁起因、技术审裁的重点、方法、难点等方面进行分析讲解,并从中总结土地估价应注意的执业素养;钟玉燕董事长就“《城镇土地估价规程》”,从基本概念调整、技术要求调整、文字格式规范化及典型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就“《城镇土地分等定级规程》”,从相关概念、总体修订、分等的修订、定级的修订进行了分析及解读。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