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西部援助计划”贵州专场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5-08-26 10:29:56

   为提高土地估价行业整体水平,促进地区平衡发展,切实落实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为广大会员“主动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的工作理念,中估协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启动了第三轮“西部援助计划”,于8月20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了第五场专场培训会。
   培训会得到了所在省国土地资源厅和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广大会员的热烈欢迎。中估协技术审裁委员会委员带队,相关专家也主动积极地参加了义务授课。   

会议由中估协常务理事、贵州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副会长、贵州恒鉴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永忠主持,中估协常务理事、专业规划与发展专门委员会主任、技术审裁委员会委员杨于北,北京中地华夏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北京国泰大正天平行土地房地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广东思远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估价师兼副总经理廖旻等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来自贵州省的土地估价师及相关人员400余人。
  会议期间,杨于北主任以“宗地估价关键环节间的逻辑关系”为主题,从当前A级资信报告评审分等情况入手,提出提高报告质量“三言两不”要求,言而有信、言之有据、言符其实,不犯低级错误、不忽略细节。与此同时,按照宗地估价的一般程序,结合估价实例,具体分析了估价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环节间的逻辑关系,并指出了估价报告中常见的错误;张红董事长结合报告实例,详细分析了报告的格式、描述、估价方法选择等方面的常见问题及注意点;李剑总经理结合当前“互联网+”时代热点,分析了当前评估行业的困境,对评估公司的互联网的梦进行了大胆构想,并对当前评估行业结合互联网已有的尝试进行了介绍;廖旻副总经理首先对新版《城镇土地估价规程》(以下简称“新规程”)的修订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从新规程的结构框架调整、基本概念、技术要求调整等方面对新规程内容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