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西部援助计划”青海专场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5-07-13 15:12:54

   为提高土地估价行业整体水平,促进地区平衡发展,切实落实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为广大会员“主动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的工作理念,中估协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启动了第三轮“西部援助计划”,于7月7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了第二场专场培训会。
   培训会得到了所在省国土地资源厅和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广大会员的热烈欢迎。中估协技术审裁委员会委员带队,相关专家也主动积极地参加了义务授课。   
   会议由青海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秘书长郝娟主持,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与估价专业人员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薛红霞,北京华源国际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蓉,广西方略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陶琨,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副主任曹勇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来自青海省的土地估价师及相关人员150余人。

   会议期间,刘陶琨总经理结合当下“大数据”时代热点,从分析数据管理技术背景及发展出发,重点讲述数据管理对不动产估价的影响,并通过实际案例,具体阐述目前不动产估价实务数据管理的实践探索,引人思考;薛红霞副会长分析了当下土地估价机构发展困境,结合国土资源主管部门的职责及国内外同行业典型机构发展情况,提出“专业化”与“多元化”发展思维;李建蓉总经理主要介绍了当前国企改制中土地资产的处置类型和评估方法,重点讲解了几种评估方法中的关键技术要点;曹勇副主任介绍了土地估价报告备案系统中出现的问题,并结合土地估价报告实例与政策,从估价目的、地价定义、估价方法选择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出让土地估价报告中的常见问题。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